close

我想這件事應該要先從八月的某一天說起。

話說我家爸媽今年八月到洛杉磯來巡視懶惰一號跟二號有沒有把家裡搞得一團亂,到美國住了大約十天。長程旅行的初幾天總是會因為時差,七早八早就爬起來打點東打點西。他們因為已經很瞭解自己女兒不睡到中午不肯起床的惰性,於是也很認命地自己散步去公園打坐、買早餐、小夫妻 (?) 恩愛地混過早晨的時光。等到我終於心滿意足地起床後,下樓就看見爸媽已經為我準備好的愛心早餐,心裡頓時深覺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天下還是媽最好。正準備給他們來一個愛的抱抱時,就看見我爹有點不自然地看著我、一看就知道是想說什麼、可是又不確定該不該說、但是又很想說的那種表情。

「幹嘛?」

「沒幹嘛啊。」

「少來,幹嘛啦。」

「哎呦妳爸剛剛 google 了 C青年 的名字啦,」我媽終於忍不住插嘴了。

「ㄏㄡˊ~ 是妳講的喔我沒講!」我爸忙著撇清自己狗仔的身份,可是又很想跟我討論,「那‧‧‧妳有 google 過嗎?」

我呆了一秒鐘迅速在腦海裡搜尋這件事,才恍然大悟我老爹幹嘛神情詭異。昨天他們才剛見過地位稍被認可的C青年,沒想到我爹如此的先進,明明不會中打居然還打得出他的中文名字、而且居然還知道孤狗大神這一招!話說回來,C青年在網路上留下了很多優秀的成績,搜尋結果大部份都是什麼什麼比賽得獎、什麼什麼榜上有名。不過好巧不巧,唉,不知道該說是造化弄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是說人人愛八卦,該青年的 google 冠軍第一條居然是他暗戀某某女生、男主角默認、而且對方居然還是個正妹!

嗯對,就是這一條被我爸看到,然後其實他也很八卦地想跟我講這件事。不過拜托,你都想得到這招了你女兒那麼冰雪聰明會想不到嗎?也太小看我了吧。才認識的第三天就查了好嗎!

今天幹嘛要寫這件事,其實是因為我偶爾會很小心眼地想奪回這個 google 頭條的寶座,譬如打什麼 『OOO 一輩子最愛 ◎◎』、或者是『沒有 ◎◎ OOO 會活不下去』之類極度灑狗血衝人氣的標題(別裝傻、若是看到認識的人全名被寫出來,你會不點?切!),但是羞恥心暫時壓過妒婦的熊熊大火讓我找回理智(是暫時喔只是暫時!)。

雖然真人還是不露相,不過僅以此文稍稍紀念一下勤奮上進 C青年 的28歲生日。

 

birthday.jpg

 

送你我最喜歡的馬卡龍本人自製小卡,因為我把你生日當自己生日過了嘛。生日快樂,冬季就在東京約會囉 ♥

 

 

<同場加映> 2009.10.18

剛剛重新再看一次才發覺我忘了寫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段純純的暗戀故事是發生在十幾年前、也就是男主角的 國中時期‧‧‧哈哈哈,有沒有人在吃青春年少的陳年舊醋啊?讓大家虛驚一場(剛有位自稱是宅男、同時也是C青年尚無緣見到的學弟來教我怎麼提升 google 點閱率的方法,很認真地要幫我解決這件事,讓我突然汗顏起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想想,要不是這是國中的事,大概任何理智也拉不住我吧,you know,女人碰到愛情個個都是福爾摩斯兼駭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