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生小紫墜落月台事件後,我就深信Y小姐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從頭到尾沒給我這個始作俑者一個臉色(我大概會臭臉到天涯海角),也沒一句不高興的話(again,若是我的話應該已經有蹦那麼一個X),讓我在感激之外不由得萌生一股欽佩之意。但是,發生了今天的 秋葉原存在事件 後,我才真正發現,原來這位小姐不止善良,她根本就是個純潔的天使!各位世間的壞男人啊,請你們千萬不要欺負她,她會穿著小紫為你數鈔票的。

故事要從今天的電話說起。

因為剛考完期末考,結束在慶應的第一個學期,我和Y小姐自然是用最熟悉的方法慶祝→ 吃蛋糕。兩個人決定到東京車站附近探險,順便逛逛一直沒機會看到的丸の内仲通り點燈後的樣子。果然很有高級街道燈樹林立的感覺啊!

 

丸の内仲通り

 

在如此浪漫的燈光下,C青年例行的晚安電話到了。他問我在哪,我告訴他我們在做考完試後的放鬆活動。

 

C青年:「好健康喔。那我跟妳說以前建中的學生考完期末考都做什麼好嗎?」

我:「好啊,你們都做什麼?嫖妓?」

C青年大笑,「那個年代哪有妓可嫖。」(哇我們兩個的對話一向都這麼重口味嗎?)(還是說這個年代就有了‧‧‧好可疑)

我:「那要不然幹嘛?找小姐?」

C青年:「好啦我公佈答案‧‧‧他們都去光華商場。」

我:「那還不是找小姐!」

C青年:「他們都去補貨~ 哈哈哈!」(自己覺得很好笑,但是可能覺得太好笑了所以一定還要再補下一句撇清)「可是我都沒去喔,那都他們。」

我:「好巧喔,天下的男人都這樣耶,都是別的男人上酒店硬拉我去的,我自己都不去‧‧‧」

 

總之這段好笑的對話我在道完晚安後就轉述給Y小姐聽,跟她說建中的男生考完試都去光華商場。

 

我:「哈哈哈,很好笑吧。」

Y小姐:「可是去光華商場有很好笑嗎?」

這時候我意識到她完全沒搞懂這件事的笑點在哪,整個有點不思議地問,「欸妳是真的沒聽懂嗎?」

Y小姐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阿彌陀佛,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今天口業造太多,「因為他們都要去光華商場買A片啊!」

「什麼?光華商場有賣A片喔?我以為只是去買電腦什麼3C用品之類,」換Y小姐大驚。

「啊要不然勒?妳以為宅男去秋葉原都是去買電器的喔。」我很順完全沒考慮地接了這麼一句。

沒想到她竟然回‧‧‧

 

「ㄟ~~~~~,難道不是嗎?

 

我只好再一次為這位純潔善良的好女孩祈禱。世間的壞男人啊,請你們不要這麼沒良心,欺負好女生沒有挑戰性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