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必須在此很三八地向各位介紹這場過不完的21歲五週年紀念日。

也不過區區21歲五週年,雖不想勞師動眾,但是不知不覺這場 勞民傷財的 活動還是熱烈地進行了一週有餘。感謝所有鄉親父老們的支持與愛護,小女子在此致上誠懇的一鞠躬,沒想到頑劣如我,人緣其實還不錯(竊笑),科科科。

 

birthday17.JPG

《圖示》壽星有吃又有拿,整個過很爽之有圖有真相‧‧‧


敬告:內文有不少閃光自戀照片,不喜勿入,特此說明。

 

《閃光趴之一》呷貴婦下午茶 @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 The Living Room

21歲五週年紀念系列活動由本場【扮貴婦‧演很大】活動拉開序幕,特別感謝非常有貴婦風的M小姐熱情贊助。想當年她可是叱吒社交圈,想約她的人從台北排到洛杉磯再轉回來,最後由風度翩翩的J先生贏得美人歸,蔚為一段佳話。

當天最搞笑的一場對話如下:

M小姐:「前幾天我突然想到一個畫面,妳記不記得我以前上台北住妳家。那時候我出去玩得晚點,回來的時候妳已經睡了,我又累翻了直接爬上床。」

本人默不作聲,點點頭。

M小姐:「有一次我問妳說這樣有沒有吵到妳,會不會很臭,妳知道妳跟我說什麼嗎?」

本人:「我說什麼?」心想,應該是會!@*#)!)大ㄍ一ㄠˇ她一場吧?

M小姐:「妳說,『嗯‧‧‧還好啦,就有一點點酒味』。我前幾天想起來覺得超好笑的,傻大妞。」

本人:「哇我有這麼溫柔婉約的過去,怎麼可能!!」(不可思議狀,天知道我最討厭睡覺時被碰到吵到,小時候居然這麼乖,ㄟ那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birthday06.JPG birthday07.JPG

↑ 看我們多假

 

總之,美豔的表姐,感謝妳!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半夜爬上我床了,但是妳喜歡的話我還是可以跟妳一起睡‧‧‧ 嗯,應該吧。

 

《閃光趴之二》摩納哥的異國風情 @ Tagine, Beverly Hills

我有一位向來愛吃又懂吃的好友Caren,她老會想些稀奇古怪的點子帶我去嚐鮮。這次她特別吩咐,「6:15,我家見!」甚至不告訴我去哪,傻傻被人賣了也有可能。

Caren是位很懂生活情調的女生,我們倆一路往西,開開開跑到 Beverly Hills,她才跟我說她忘記門牌號碼,叫我上網查一下,「但是妳不可以偷看review喔!」我們就這樣到了Tagine。推開門,裡面是間很小很 intimate dining 的異國風情裝潢,她才告訴我,今日的主題是摩洛哥料理。啊勒,摩洛哥菜是吃什麼?

其實吃到最後一道我也還不太清楚摩洛哥料理是吃啥,但是它的東西非常細膩,而且有很多令人驚喜的口味,看似莫名的味道居然可以毫無衝突地被融合,絕對是只有fine dining才做得到的水準。我們點了兩份tasting menu,雖說她有一張coupon,不過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我們是大三暑假在倫敦認識的,一起去了很多地方,而且不定時就會聚聚,所以話題除了回憶以外也有彼此最近的狀況。我們倆同齡,看著彼此漸漸從小女孩變成女人,連話題都不同起來,這種變化與成長真是讓人格外有感觸。

 

birthday20.JPG

birthday08.JPG birthday09.JPG

↑ 順道一提,摩洛哥薄荷茶真的超好喝!

 

《閃光趴之三》女王的魔幻午茶 @ Tres, SLS Hotel

說起最清楚本人底細的,除了把我製造出來的爸媽和從小一起長大的R小姐外,大概就屬這群女人了。雖然從大學才認識,但是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女人的青春寶貴呀!)。我可以自由地和她們撒嬌,而且裡面雖然我年紀最小卻最大隻,這個不協調的畫面有種逗趣的喜感。

之前計劃時,幾個女人好不容易找到藉口想好好打扮一下以出入高級場所,嚷著要來個主題dress up趴,沒想到主事者的本人非常懶惰,只淡淡地說:「嗯,大家隨意就好,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在不想犯眾怒下才很隨便地丟出一個有跟沒有一樣的主題『春‧浪漫午茶會』。事後沒參加到的喵小姐偷偷跟我耳語,「欸,不是說要浪漫午茶嗎,怎麼妳們每個人都穿黑烏烏的‧‧‧」

看吧,妳們這麼不合群,我有訂主題還不跟沒有一樣!(指著這群人佯裝怒狀藉以逃避責任)

 

birthday10.JPG birthday05.JPG

birthday04.JPG

↑ 沒錯,連廁所都要拍照就對,這裡燈光打得多好

 

《閃光趴之四》浩浩蕩蕩的週日Brunch我等你 @ Green Street Tavern

人多勢眾的聚餐就是不一樣,我們幾乎把餐廳這半邊都佔據了,著實熱鬧了一下。而且大家真的很客氣,我明明在邀請函裡註明咱們小本經營,不收禮大家吃頓飯就好,沒想到還是個個貼心地獻上許多讓人愛不釋手專對貪吃鬼壽星脾胃的禮物,真是讓我捨不得推回去,就‧‧‧收下了 XD

其實我也很喜歡把大家聚在一起切蛋糕,感覺這樣才有過生日的奢華感。我們還真的在餐廳裡唱起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店裡的客人應該會想 "這群外國人怎麼這麼會鬧",哈哈。這讓我想起去年Y小姐幫我籌辦的生日大驚喜,我們也是在涉谷就這樣鬧起來。哎呀,好想你們呀。

 

birthday11.JPG birthday01.jpg

↑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三層的巧克力貝殼蛋糕,豪華的呦!
另外謝謝 Jeng 幫我照下這張許願的美好瞬間。

眾家年輕有為的帥哥們,謝謝你們!↓

birthday19.JPG

birthday12.JPG

↑ 我的朋友好像真的只有美女耶,科科,這樣走出去才有氣勢

 

《閃光趴之五》弟弟妹妹的愛心家聚時間

其實老弟跟我一樣同在南加州,不過他因為嫌姊姊土所以平常幾乎都不怎麼理我。沒關係,今天我就要公開他小時候的照片,讓他知道小俗鬼是誰。啊,不如這樣吧,以後每年生日都貼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好了,最好傳給他所有的朋友,嘿嘿嘿。

 

birthday15.JPG

↑ 20年前‧‧‧

20年後‧‧‧↓

birthday18.JPG

 

話說我跟我弟長得很像,但是妙的是我們跟爸媽長得都不太像。嗯,這場世紀懸案有待李昌鈺博士來為我們調查事實真相了。啊,我弟目前沒有女友,身高一七八,美知名大學畢業,喜歡他的歡迎來信(順便賄賂一下姊姊),我會以甜頭大小斟酌說好話的,thank you very much.

生日的那天,我還收到一封讓我很感動的email,是我的小表妹寄來的。雖然小時候大家玩在一起,但是長大後因為出國,見面的機會漸漸少了,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的生日,特別寫信送上她的祝福,讓姊姊我鼻子酸酸的。

 

birthday16.JPG

↑ 然後還附上這麼一張照片,看在我們都笑得那麼開心的份上,大公開囉!

 

《閃光趴之六》C青年的驚喜爵士饗宴 @ RedWhite+Bluezz

就這樣陸陸續續慶祝一週後,我的生日真的到了。C青年神神秘秘地說他已訂好餐廳,我再怎麼旁敲側擊他都不肯透露是哪,只好乖乖隨君上路。不過,大概朋友都知道我實際生日在週間,每個人都問他準備了什麼驚喜,大家感覺比我還期待,害這位青年事前壓力很大,頻頻詢問要是我不喜歡會不會掉頭就走。

哎呦,才不會那麼不買帳!

結果週二晚上,他來接我時我還真不知要去哪,晃晃晃沒想到往他學校方向開。我事前有 警告 委婉勸告他最好不要帶我去什麼二十元吃得飽飽飽的港式西餐,但是往學校方向還是讓我有些不安‧‧‧

謎底揭曉,是一間我之前就說很想去的jazz bar,他偷偷留意這間店,準備生日的時候給我個驚喜。沒想到平時呆呆的他其實也挺浪漫,會記得我之前說過的話,感覺很貼心。雖然我必須承認,我原本以為他會帶我去一些比較不會出錯的高級法國餐廳,但是想想,那就不是他了啊,這種充滿回憶的作法才像是他樸實的作風。更何況,交往到現在,高級餐廳也是隨時我想去他就帶我去了,這份惦記的感覺才是最珍貴的吧。

RedWhite+Bluezz 的餐點也很精緻,我們點了 wine pairing 的 tasting menu,每道菜都會有相搭配的酒,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吃得很過癮,所以我隨時處在有點微醺的狀態,呵呵。

 

birthday14.JPG birthday03.JPG

↑ 這次生日,我不知道吹了幾次蠟燭,哈哈

駐唱的小姐還幫我唱了首爵士版生日快樂 ↓

birthday02.JPG

birthday13.JPG

↑ 謝謝你,為我安排了一個浪漫的生日夜

 

 

我的21歲五週年記念日就在一陣吃吃喝喝下結束,謝謝所有朋友家人的熱情邀約,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所有人都過得平安幸福。最後,還是要謝謝 跟我長得不是很像但是貨真價實的 老爸老媽,都這麼多年,養了這麼大隻的一個女兒,我看是塞不回肚子裡去了啦,你們辛苦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