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下午茶向來是我認為又貴又不怎麼好吃的選項,但是究竟還是又恨又愛它那優雅的氣氛,三不五時會有裝貴婦的衝動,用塗著紅色蔻丹的纖手掩面,一邊又高聲地「呵呵呵~」 笑,用彷彿把世界全踩在腳下那種傲氣,高雅卻又什麼都不必做地渡過一個下午。

當然,貴婦的模樣都是裝出來的。當我一邊還為門口的高價泊車感到心痛時(演戲總要有點職業道德吧,就像你沒看過情侶自己雙腳進薇閣一樣,總不好先把車停在路邊再手牽手裝清純走進大飯店,當然要 人窮志不窮 帥氣地把車子丟給泊車小弟呀),人已經置身在高級的Peninsula Beverly Hills。兩年前去香港時曾和同學晃進半島酒店,基於朋友義氣沒好意思硬拉人陪我午茶,不過腦海裡還是留下它氣派印象。Beverly Hills的半島雖仍然豪華,不過感覺嬌小許多。

我和我美豔的表姐,就這樣開始了所謂的『呷』貴婦下午茶。

 

LA_Peninsula03.JPG

 

其實這次成行多要感謝她大方邀約,提早為我慶祝永遠的十八歲生日。洛杉磯半島酒店下午茶位在飯店大廳的後方,一個叫 The Living Room 的空間。這裡恰如其分,就像是某豪宅裡的會客室,端的是氣派卻舒適。我們的訂位順利,約一週前訂好,據說週末時段常常一個月前就客滿。也是,The Living Room其實沒幾張桌子,何況午茶吃氣氛又耗時,大家聊天很容易會忘記時間,自然一位難求。

 

LA_Peninsula11.JPG

LA_Peninsula10.JPG

 

比較特別的是,下午茶時間的 "背景音樂" 居然是現場的豎琴演奏,當然我想如果是個短裙辣妹可能就更誇張了(可能W才會這樣搞吧?)。

 

LA_Peninsula12.JPG LA_Peninsula02.JPG

 

桌上自然擺著漂亮的骨瓷茶具,一個杯子就要一百多塊美金(而且茶杯跟茶盤是分開賣的,有錢人挺逗趣)。

 

LA_Peninsula01.JPG LA_Peninsula06.JPG

 

英式下午茶的menu有三種,Traditional Tea ($32) 、Royal Tea ($42 or $45,附香檳)、和Imperial Tea ($52 or $55,附香檳、巧克力草莓等),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三層式午茶,約有十幾種茶類可選。

 

LA_Peninsula05.JPG

 

小點心看起來不多,但是鹹的甜的吃一吃,其實還是讓我們兩個呷貴婦飽得要命。尤其這裡的服務真是太好,我們的茶杯裡隨時都保持著有茶的狀態,服務生不斷地為我們斟茶。原來一口接一口就是不慎當貴婦的下場呀,服務好到有些緊張了。

 

LA_Peninsula04.JPG

 

順道一提,女人打扮得漂亮手上沒戒指似乎有點好處的,服務生愛和我們聊天,結果還送了我們一盤鮭魚三明治,呵呵。話說這個小不點是當天我們覺得最棒的一道,就算已經飽了還是吞進肚子裡,lemon & lime出乎意料地搭,哎呀美味。至於甜的,嗯,不難吃也不算好吃,普通吧。

 

LA_Peninsula08.JPG LA_Peninsula07.JPG

 

最後他們很貼心地送上可愛的生日蛋糕,為我今年的生日宴們揭開了序幕(是每年都要過生日好幾次過不完就對了,嘻)。

 

LA_Peninsula09.JPG

 

沒想到我們居然一坐就是兩個半小時,也真能聊。話說回來,下午茶本來就是給女人吃吃喝喝談八卦的所在,當女人真幸福。親愛的姐姐,謝謝妳捏!

PS‧下一頓也是英式下午茶,敬請期待!
>> 請看《女王魔幻午茶時間 @ Tres, SLS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