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這家店的文案是以 "閃爍著寶石般的光輝" 來形容的。

我覺得很適合。

 

カカオエット パリ

 

最近一直沒有寫甜點文章,其實我沒有絲毫鬆懈,每天仍然不斷地在嚐試新口味(眉批:其實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認真沒關係。不過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雖然我到日本後每天狂吃一堆食物,鑑於我每天都要走上萬步、上課時要爬四層樓、還要擠電車,這兩個月來我居然體重堪稱維持在之前的模樣。是不敢用 "標準" 來形容啦,不過沒有偷偷再發胖我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但是因為有時候懶惰、有時候則是覺得沒那麼特別,所以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一樣如過眼雲煙一般消失(好險沒在體重計上又重新出現)。

不過這一家,Patisserie Cacahouete Paris 倒是挺推薦的。

一,因為中目黑是個適合閒晃的地方。雖然附近很多個性小店裡面的定價都很貴,但是感覺在(並沒有很美麗的)目黑川河畔逛逛散步,也挺悠哉的。

二,因為有時候喜歡一家店、它的氣氛是不需要理由的。

三,因為這家店的蛋糕個個都有點豪華感又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而且試過以後口味還不錯,並非虛有其表。

 

カカオエット パリ  カカオエット パリ 

 

東京的甜點店很多,但是若是仔細觀察,冠上Patisserie(法式甜點)字樣、而且能晉身名店的確慕思比較細、造型比較精緻。義大利式的甜點通常比較豪邁一點,不像法式甜點一樣吹毛求疵對造型很計較。因為我是會被它的外表給迷惑的人,所以通常去的店都是法式甜點店。至於美國更不用講了,又大又粗甜死人不償命,果然料理跟國家文化很有關連。有很多咖啡館裡也有供應甜點,但真的就是憑運氣了,口味已經被養刁的話就會很難接受吧。不過就算是名店也不是 everyone born equal,我也是在名店裡嘗過地雷的。至少這家不是。

 

カカオエット パリ

<以店的位置 中目黑 為名的天使般愛心泡泡蛋糕>

 

下次還會再去。

 

 

 

 

 

 

カカオエット パリ

カカオエット パリ

[最近駅]        中目黒 / 池尻大橋 / 代官山
[地址]           東京都目黒区東山1-9-6
[電話]           03-5722-3920
[定休日]        週四、第3個星期三
[営業時間]
        * [平日]10:00 - 20:00
        * [土曜日]10:00 - 20:00
        * [日曜・祝日]10: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