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主題一向是迪斯奈樂園(對,這跟我講小叮噹而不是哆拉A夢一樣,是我這個世代某種莫名的堅持。什麼迪士尼,沒聽過啦)最可愛的地方,今年C青年說什麼都想去玩玩,順便慶祝生日。我事前上網搜尋,特惠票 Mickey's Halloween Party,類似月光票,四點開始可以入園直到凌晨,最適合我們這種 忸怩不想跟小孩擠 白天還有事的人,兩個人就開開心心地像小孩一樣重溫舊夢去了。

 

disneyland3.jpg

disneyland1.jpg

↑ 人永遠都很多的 Main Street

 

C青年上一次到迪斯奈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我也隔了好一陣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迪斯奈就是有讓大人通通憶起童心的魔力,都要三十代的人了,從兩星期前買票到成行都興奮得不得了。這次主題式活動很應景,不管大人小孩都歡迎玩變裝,想想日本那些COSPLAY達人如果來玩這種大派對應該會很樂。

於是當天我們看到了很多種人,有無數隻小精靈,幾十位不同種的迪斯奈公主,很多怪獸巫婆,總之大家都來大雜匯一起鬧就是。所以就是這種不協調到可愛的畫面:

 

disneyland6.jpg

 

最可愛的通常是全家都扮成某種主題,我那天看到有全家四隻大小馬利歐、一整家蝙蝠俠+超人+蜘蛛俠來個英雄大會,真的很有趣。一大堆穿著超可愛的小朋友,很逗。

 

disneyland7.jpg  disneyland8.jpg

↑ 左邊這一幕是米妮在勾引 Mr. Incredible 嗎...

 

但是這麼多的小孩的確辛苦了所有的爸媽+工作人員,因為整個迪斯奈就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呀!

 

disneyland9.jpg

disneyland2.jpg  disneyland4.jpg

disneyland5.jpg

↑上面這個小女生真的超盧的,多虧工作人員耐心哄她。C青年居然整個被她嚇到,一度因為排在她後面就想放棄已經排了十五分鐘的隊

 

晚上的遊行更是大家期待的焦點,但是這張照片完全顯示出到了迪斯奈的小孩有多瘋狂...

 

disneyland12.jpg

 

遊行雖然短,但是該有的一點也不少。最佩服他們的是同一首歌要從頭跳到尾,體力花很大。

 

disneyland13.jpg

(右)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

disneyland14.jpg  disneyland15.jpg

↑(左)迪斯奈最可怕的大概就只有這種LEVEL,太適合我了,非常PG13

 

然後是到迪斯奈絕對不能錯過的煙火,聲光效果很夠。

 

disneyland16.jpg

disneyland17.jpg

 

夜晚的城堡,加上米奇會發亮的南瓜頭。

 

disneyland10.jpg

 

玩樂了一天累倒在爸爸懷裡的小妖精。

 

disneyland11.jpg

 

籌辦這個活動的企劃人員,點子很多,在園裡還有『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定點發糖果巧克力,連我跟C青年這兩個大小孩都拿了滿滿兩袋,其實根本也沒多愛吃糖,可是就不由自主地想融入這種歡樂氣氛。

 

disneyland19.jpg

 

Q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很有特色。

 

disneyland20.jpg

 

最後一定要放我頭上這頂帽子出來見一會客,當天我的帽子引來不少小女生竊竊私語(尤其是十歲以下的,大概覺得我跟她們應該是同一國的不知道為什麼長這麼大隻),還被一個媽媽突然拉住我跟我說,「我女兒們已經看妳這帽子看好久,找了整個迪斯奈都找不到,可不可以跟我說妳在哪買的」,聽到我說是從東京帶回來的還大失所望,只好稱讚一番放我走人,讓我得意的很。沒照到,可是上面是可愛的米妮蝴蝶結呦!科科,是日本妹最愛的粉紅豹紋風!

 

disneyland21.jpg

↑ 手上提的那袋就是討來的糖果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喜歡走迪斯奈樂園可愛歡樂的 幼稚鬼 萬聖節路線,所以不管我是五歲、十五歲、二十五歲、還是四十五歲,我都不會自己付錢去給別人嚇。我早過了需要裝自己突然被木乃依或金剛襲胸也不怕,藉以表示自己很酷也讓別人覺得我好酷的年紀,所以 Universal Studio 和 Knott's Berry Farm,你們是注定賺不到我的錢的! 哼!

 

米奇的萬聖節派對,好玩啦!

 

disneyland18.jpg

disneyland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