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不負責任警告:本篇網誌內容乃兒童不宜,同時,身為 怎麼可能 品學兼優好寶寶淑女一枚本人從不說髒話,更無法理解我弟的笑點在哪,特此公告以正視聽。This doesn't reflect me as a person; if you insist on doing so, please let me be marked as a funny one too.)

某天C青年跟我說西雅圖有一間命名很 "有創意" 的越南河粉(pho,念做ㄈ鵝)店,然後自己就偷偷科科科地竊笑了起來,很像因為做了某件頑皮事很得意的小孩。我來之後,他迫不及待地帶我去:

 

what the pho  what the pho

 

我看了當真噗ㄘ一笑,覺得這間店主實在太kuso得有爆點了,於是馬上用手機照下來傳給我弟,e-mail 的subject就是: "what the pho!!!!"。沒想到我弟的回答更勁爆,半小時後他簡短回了一句話:

 

"I want the Pho King special! Extra Large!"

 

不知道該說我家沒大沒小習慣了,還是弟弟你真的太酷了‧‧‧

 

【註】

§ 我在想看不懂的人大概只有純真的Y小姐,但是拜託不要叫我解釋這個笑點在哪邊欸。

§ 這家店料理中等,有興趣的請到它們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