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細想還沒發覺,從七月底算起,接下來的十一個禮拜十個週末,我居然在十個不同的城市裡渡過,更別提中間過渡的城市了。人家通常都是事業做很大在當空中飛人,但是我一點事業也沒有(我也很想要有啊!),反而不知不覺就踏上這些旅程,真是太閃亮又一點都不低調的過渡期。

寫下來做記錄(含爆笑照片‧‧‧姐妹們別怪我出賣你們啊):

 

↓ 【總宗旨】走到哪都改不了我貪吃的習慣啊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8.jpg

 

【7/24】  東京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1.jpg

↑ 大鈞的生日會 @渋谷,這張真是太有戲了,大家的表情都非常有張力有感覺。加油,好嗎。

 

【7/31】  北海道(函館)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jpg

↑ 我與Y小姐,正常版。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2.jpg

↑ 我與Y小姐,自以為在演古裝劇的太入戲版。

 

【8/7】  金沢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3.jpg

↑ 東尋坊之我們的隊形實在太對稱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2.jpg

↑ 東尋坊之魯夫我們走吧!上啊,小太陽!

 

【8/14】  San Jose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3.jpg

↑ 我還有我也很愛演的弟弟,downtown Mountain View

 

【8/21】  Seattle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5.jpg

↑ Sleepless in Seattle, except the movie was really at New York.

 

【8/28】   Vancouver, B.C.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6.jpg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7.jpg

↑ Crossing the U.S. border into Canada,還有原來我演戲的天份是遺傳自我爸媽之『尋根』@ Vancouver Chinatown.

 

【9/4】  Bellevue (Seattle)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4.jpg

↑ from Meydenbauer Beach, Bellevue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4.jpg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5.jpg

↑ Kayak @ Lake Washington,嘿嘿嘿,女人只要看到相機就能蹦出微笑啦。

 

【9/11】Victoria, B.C.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0.jpg

↑  每次都被Y小姐嘲笑的 正宗版回眸一笑,C青年你不要逼我曝光你的東施效顰version啊,科科科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9.jpg

↑ Victoria Parliament Building 晚上會亮燈,好似迪士尼主題樂園啊

 

【9/18】  Las Vegas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7.jpg

↑ The New Vegas, City Center. Will be attending my cousin's wedding at the Bellagio.

 

【9/25】Los Angeles

最近的十一個禮拜18.jpg

↑ Sunny LA, let another journey 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