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尋找甜點名店 Toshi Yoroizuka,我發現惠比壽是個有好多小餐廳的地方,而且每一家都低調別緻,不過也比涉谷之類人來人往的地方價位高一些。

話說上次在Tokyo Midtown看到 Toshi Yoroizuka 之後就很想嚐嚐它的味道,不過到了之後發覺兩家店的營業內容有些不一樣。惠比壽店沒有吧台的 salon,也就沒有一份1200円的現食甜點。雖然如此,它的精緻度仍然讓我眼睛一亮。

 

toshi yoroizuka - アンニャ

 

這一張是名為 Anja 的覆盆莓果子,因為我們外帶奔波到惠比壽花園廣場的長椅上、在冷風中開蛋糕派對,所以兩顆小果子已經掉下來、而且粉紅慕思也已經移位。不過這樣看其實也有它的可愛感就是了,顏色很討喜啊。

 

toshi yoroizuka - ジャン・ピエール

 

我點的這款榛果巧克力 mousse 也有個很巴黎的名字,叫 Jean-Pierre,據說是店裡的人氣定番款 (雖然我不懂甜點師傅都是怎麼命名啦)。巧克力的濃郁就不用說了,人氣第一的稱號絕對有它的本事,不過它的巧克力表層居然光亮到映上了惠比壽花園廣場的拱形天窗,實在令我大為驚訝。

來日本一個月後發現許多人氣甜點店的口味都有很好的表現,可是沒有一間會讓我有以後一定要再去、反而每間好像都可以被取代。難道是因為有太多選擇,我會想把每一家都吃吃看? 也或許是因為少了 "回憶",對我來言就失去了那種記憶中的甘味,總覺得每一家吃起來都差不多。這也反映了我的過客心理,因為認為自己時間有限,所以想要多嚐試新鮮的店,把不同的氛圍都感受一下,卻沒有一絲歸屬感。只是沒有了歡笑、沒有了甜蜜,或者沒有了爭執,甜滋滋的巧克力滋味,頓時變得空洞了起來‧‧‧

 

 

 

トシ・ヨロイヅカ

[最近駅]      広尾 / 恵比寿 / 白金台
[地址]         〒150-0013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32-6 アルス恵比寿イスト1階
[電話]         03-3443-4390
[定休日]      二
[営業時間]
        * [平日]10:00 - 20:00
        * [六]10:00 - 20:00
        * [日・假日]10: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