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東京有好幾家米其林三星的壽司屋,但是基本消費用萬來計算的銀座實在不是學生們消費得起、心血來潮就可以走進去的地方。退而求‧‧‧嗯,其其次,貪吃軍團決定進攻人氣頗旺的美登利壽司,從價位較低的迴轉壽司開始,於是選定了位在目黑的活壽司


回し寿司 活 目黒店


禮拜五一下課,大概六點半就到了餐廳,裡面早已人潮滾滾,排隊等了四十分鐘才輪到三個人的吧台位置,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就點了今日推薦的五品壽司(650円)。


回し寿司 活 目黒店 - 五貫盛


從右到左的順序是: 活ホタテ貝 (甘貝)、真いか (墨魚)、活真ダイ (鯛魚)、はまち (紅甘)、還有本日最鮮嫩: 本まぐろ大トロ (極肥toro)。最好吃的千真萬確是toro,含一下真的有快融掉的感覺。至於鯛魚和墨魚都不錯,紅甘因為很甜又很便宜我之後還另點了一盤。稍失望的是看起來很滑嫩的甘貝,因為它不夠甜也很不夠滑順,哎。

另外很好吃的是烤完之後很香的穴子姿にぎり (鳗鱼、420円),雖然根據本團雜學王指出,日本的鳗鱼都是進口的,但是它果然很補身體,吃完會元氣壯壯!

 

回し寿司 活 目黒店  回し寿司 活 目黒店 -


另外超級推薦的是這個我點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的魚 (右),あぶりエンガワ (210円),回家一查才知道是比目魚。現點師傅現做,馬上看到他拿著噴火的烤槍把魚的鮮味用溫度鎖住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將太的壽司有教),然後一陣陣魚香就會襲來。我就是因為抵擋不住這個香味才又加點這盤,要不然已經飽飽飽了。

喜歡有一點點烤過的魚的話,有一盤很值得的點法,あぶり三カンセット,故名思義就是有三種微烤過的魚,有鮪魚、鮭魚、和上面的比目魚各一粒,只要315円,實在很划算。我都吃飽後才看到旁邊的客人點,心裡暗自估量我的肚子,最後還是放棄。另外,像是這種烤魚或炸魚,剛做完的總是比較好吃 (這天就有人殘念地拿了一盤已經轉了幾回的炸魚,據說還是香但是是冷的‧‧‧),又或者點一些比較貴的食材,都可以用注文單直接跟吧台後的師傅點,現做現吃,滿意度會更高。

我總共吃了大概14個握壽司之類吧,另外還點了玉子燒所以非常的飽足,總共花了1600円左右。比起LA、在我心中任誰都無法超越的小政至少花個$30的點壽司方式,它的價格只有一半。但是我對於其他的都有點失望,海膽有一點明礬味 (雖然我沒聽店員勸點高級版,可是也不應該是這樣吧?)、鮭魚にぎり不夠甜 (也許烤過會比較好),而甜蝦整個沒甜味而且有點支離破碎 (大概是因為我用牡丹蝦的規格在評價吧 XD),所以果然是要高級一點的食材才會有來到東京吃壽司的驚豔感。

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居然被算帳的歐巴桑笑了。她比比我說,妳點最多耶。最糟的是,跟我同行的兩個人都是男生‧‧‧雖然有一個人已經先吃過點東西,不過你們兩個到底是不是正港的男子漢啊?! 居然讓玩樂王被阿桑笑? 這是小兵該做的事嗎?

欸,我想吃壽司想了一整個晚上嘛,當然要多試驗一下,要不然怎麼對得起現在看過這篇網誌後肚子有一點點餓的大家呢? 科科科。下次進攻 美登利本店、或者直接去築地市場吧!

 

 

 

 

回し寿司 活 目黒店

[最近駅]        目黒 / 白金台 / 不動前
[地址]           東京都品川区上大崎3-1-1 アトレ目黒1F
[電話]           03-5437-1228
[定休日]        年中無休
[営業時間]
        * [平日]11:00 - 23:00
        * [六]11:00 - 23:00
        * [日・假日]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