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週末就開始討論禮拜天要去お台場走走,所幸今天天氣一掃過去幾天的陰霾,放晴又涼爽,是個出去散步的好日子。昨晚原本擔心的小感冒因為同學熱心贈藥,今天早上一覺醒來已經覺得好很多。於是我們就開心,但是舟車勞頓地 (轉了三次車) 去享受一個悠閒的星期日。

首先三個貪吃的孩子第一站先到了月島,也就是有名的文字燒激戰區。話說回來,不知道是人天生就愛美食,還是我把大家帶壞了,用 "貪吃的孩子" 來形容絕不為過,因為每次出門我們都計劃了一整天的吃吃吃行程,萬一途中看到什麼想吃的東西也絕對會念念不忘,相當執著。

據說 月島西仲通り 這條街上,也不過區區三四個 block 就擠滿了超過75家的文字燒食店,所以隨意進去哪家吃的大概也都大同小異,我們並非專家,於是便隨意地挑一間走入。

 

月島  月島 大阪燒

 

上面照的其實是大阪燒,也就是每次料理東西軍都會有的特輯、文字燒的第一號對頭是也。沒想到就在兩派愛好者爭奪最好吃金牌之際,主角卻靜靜地在店裡和平相處,共用一塊燒板變身成美食,真是讓 fans 情何以堪。老實說我覺得吃過後雖然美味,但是下次可能不會再專程跑來,大概就是吃過、到此一遊的食物。

真正有週末東京放題感的是下午的お台場。雖然兩年前就和爸媽來過一次,但是那時正值炎熱的七月,我這個三百年不變的爆汗體質讓我無法好好的享受它的晴天白雲,今天終於得償宿願。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お台場海浜公園有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出來,當然也有很多情侶在此絮語綿綿。

 

お台場

 

背景是彩虹大橋,距離忙碌的東京都心僅僅一橋之隔,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氣氛。我很享受這風景,讓我很高興我有做出這個決定,放下很多的責任和約束來到東京追尋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雖然此時此刻我很希望能和你們分享,但是我會好好記得它的美,記得我是暫時離開了什麼,記得我是在多少的支持下來到這個城市。

お台場其實也有很多的逛街中心,而且可以尋找到許多中等價位的好東西 (重點是我穿得下!)。在另一隻貪吃孩子加入我們之後,吃吃吃的習慣仍然延續著,看到很有名的 蘋果樹蛋包飯 就堅持一定要去嚐鮮。

它的店面頗有少女的鄉村食屋感覺: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ㄦ- ポムの樹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出它蛋包飯的選擇有多少,我點的是一半牛肉一半培根奶油醬的女士套餐,吃到超級飽之後還有巧克力聖代,可以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一邊享受美食。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ㄦ- ポムの樹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ㄦ- ポムの樹

 

口味蠻重的,不過 蛋 + 米 + 醬 的比例很好,飯也不會乾,吃起來很滑口。不過吃完後我覺得不知道是它的鹽還是味精放太多,我口渴了一整晚,很不推薦給健康達人。

最後送上一枚屬於戀人般的彩虹大橋,很綺麗。

 

お台場

 

等你。

 

 

 

 

 

創作オムライス ポムの樹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最近駅]     台場 / お台場海浜公園 / 東京テレポート
[地址]        〒135-0091  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5F
[電話]        03-3599-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