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是‧‧‧
<<新上線>> 歡迎來聊天,右邊可用LIVE BUTTON線上MSN丟我呦

根據護照記載日期來算,以下是本次日本滯留的旅遊成績單:

【登陸期間】 9/8/2009 - 8/10/2010
【扣除出國,實際在日滯留天數】 284天

 

金沢.JPG

 

列出滯留期間進行的旅行行程,表示我真的很努力在玩:

 

【東京以外の日帰り旅行】

横浜 N次(就在家旁邊)- 横浜漫步
日高市高麗 1次 - 秋日曼華 
川越 1次 - 靜止中流逝的美好時光:小江戶川越
鎌倉、江ノ島、湘南 3次
秩父 1次 - 很遠很遠王國賞花記第二發:秩父

 

【一泊二日小旅行】

日光、鬼怒川 1次 - 日光的顏色 (上) (下)
富士河口湖 1次 - 哇,富士山耶
軽井沢 2次 - 黃金週 @日本:我們的那些個黃金時光
群馬草津温泉 1次 - 黃金週 @日本:我們的那些個黃金時光

 

【旅行】

京都、大阪 1次(五泊六日)- 京都:旅行的意義 (上) (中) (下)
京都、奈良 1次(四泊五日)- 奈良。喔不,應該說是奈良的鹿。
東北:山形(山寺)、仙台、松島、米沢(四泊五日)
   - 東北有三寶:青春美食天氣...好? 天氣篇 美食篇 青春篇
北海道:札幌、富良野、美瑛、函館(六泊七日)
北陸:金沢、白川、飛騨、輪島(二泊三日)- 跟日本人做陣行:北陸遊

 

 

那須、由布院、大內宿、銀山溫泉、直島、銚子、伊豆、熱海,還有好多好想去的地方‧‧‧ 像我已經這麼拼命玩了,一年還是不夠啦!日本,你還是在我的旅遊地圖裡的,給我等著!

 

 

 

 

 

 

 

創作者介紹

Christina 的說故事工作坊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
  • 妳都要變成日本旅遊通了,歐耶。
  • 來不及了 >< 我還想繼續玩!

    Christina 於 2010/08/17 08:21 回覆

  • Y
  • 哈哈 你真是太可愛了XD 尤其最後一句話是給C青年看的吧!! XDXD
  • XD
    他自己本人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倒是妳,我隨時要去找妳玩喔 科科科

    Christina 於 2010/08/17 08:31 回覆

  • 瑪莉松布里
  • 呵呵, 太厲害啦!都已經要滿一年了呢XD

    我也期待自己能跟妳一樣 明年開始到義大利去的天數與日俱增。

    一切加油喔^^
  • 加油喔
    我去過義大利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豔陽熱情的印象
    希望妳也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Christina 於 2010/10/16 15:10 回覆

  • 福得房屋
  • 真棒!!哈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你一樣有機會去體驗一下
  • :)

    Christina 於 2011/02/06 03:36 回覆